目前分類:未分類文章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如果要說哪一些流行因素是絕對不會退流行,那條紋絕對就是其中一個!

各種顏色、各種粗細不一的條紋,搭起來就是有不同的感覺嘛!讓人很難只選一件就住手。

小編也是常常被條紋吸引,不知不覺中就變成了條紋控。

想要喊一聲「冤枉啊~」但手上分明是件條紋上衣,只能說這魅力真的很難抵擋啊~

 

今天就讓小編好好的介紹各種具有魔力的條紋單品!

 

 

1.充滿休閒感的寬條紋

文章標籤

♡ Minina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年夏季再度吹起了民族風

眼尖的女孩們應該早就換上了充滿濃濃民族風格的單品啦~

今天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幾件的民族風格單品

 

1. 就是要滿滿的圖騰

民族風少不了的就是圖騰花紋

滿滿的圖騰穿在身上不顯眼也很難

白色的底加上輕飄飄的袖子和衣襬,讓整個人都涼爽了起來~

文章標籤

♡ Minina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又快到一年好重要的母親節啦啦啦!!!不要說小編沒有提醒你噢~~

如果你還想不到要送什麼禮物,不如約媽媽一起去逛個街吧~

花一個下午的時間逛逛走走,喝杯飲料聊聊天,可以仔細留意媽媽有沒有最近喜歡的東西卻捨不得買~

 

2015-2016節慶的圖~_5060.jpg

 

尤其最近天氣變化滿大的,也可以順便帶媽媽添購一些新衣裳噢~

小編就來推薦一些適合媽媽們春夏的穿搭!!讓妳跟媽媽變姐妹裝哈哈哈哈XDDD

 

【上衣】

♡ Minina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jpg

又到了忙碌的12月底囉~

每年這時候大家是不是都在忙著準備交換禮物

還要花心思準備聖誕趴怎麼穿阿?

別擔心!!小編已經幫妳準備好主題趴要怎麼穿了!!!!快來看看吧~~


1.經典紅配綠趴

說到聖誕節大家都會帶個聖誕帽應景~

最常見的穿搭主題當然是紅配綠囉!!但紅配綠的顏色稍嫌不慎就會搭得很奇怪..

♡ Minina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ontent_womany_1_10_1430901825-12729-4187.jpg 

孔曉振12月就要來台灣辦見面會囉~

想到這件事就好興奮明明自己也沒要去阿哈哈哈~


喜歡看韓劇的朋友們一樣不會對孔曉振感到陌生

身高173公分、體重46公斤,標準的模特兒身材,常常演出愛情喜劇甜姐兒角色深受大家的喜愛~

像是《料理絕配Pasta》、《最佳愛情》、《主君的太陽》、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!》

每次電視劇一開播孔曉振歐妮在劇中的穿著和飾品就常常賣到缺貨,因此還被受封「完售女」,就跟Minina一起來看看歐妮的穿搭術吧~


♡ Minina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刷破、鉚釘、各式的拼接,丹寧似乎是永遠不敗的百搭元素,入秋後稍微有點厚度的牛仔外套都可以拿出來了~

各式各樣不同的丹寧設計,怎麼才能穿出你的風格呢?

別擔心~Minina都幫你整理好囉!!快來看看吧!!


1.簡約純色
不褪色處理,無鬍鬚滾邊,也無磨損和撕裂,只是純粹乾淨的靛藍色,就非常好看囉~

2014101665575181.jpg 68358-357815.jpg 

圖片來源:vogu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圖片來源:韓星網

♡ Minina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